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48:25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

1月28日,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蔺文珠列席会议。

市科技党组书记冯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蔺文珠分别就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别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

冯珍同志全文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次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她强调,省、市纪委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并坚持持续学习。机关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加深理解、形成共识,切实领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旗帜鲜明的把责任扛起来、纪律严起来,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启科技发展的新征程。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