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25:33

临汾市组团参加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11月5一9日,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尧都、汾西等区县科技部门和8家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中国杨凌25届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会上,展示了临汾市汾西县新槐农林专业合作社的槐米茶、汾西县雾岭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蜂蜜、汾西县云城旭日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黄粉虫等特色产品,重点考察了苹果套袋新设备技术、智慧农业及杨凌众创田园。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和产品展示使与会各位同志开阔了眼界,对现代化农业种植和新时期农业品种、技术有了崭新的认识,充分了解了乡村振兴的新进展,学习了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和新经验,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创新的信心,坚定了研发新产品的决心。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立4个室内展馆和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涉外企业有200余家,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期间还举办了农业高新技术展、国际种业展、智慧农业展等37个专题展览,其中,农业科技大市场、区校融合展、花卉主题展、陕西省“3+X”特色现代农业展等多个展览展示属首次亮相杨凌农高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