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17:07

临汾市科技局多种形式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干部生活,临汾市科技局重阳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重阳节前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家属小区,与离退休老党员及小区老人们开展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的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唠家常,共同庆祝重阳佳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暖意浓浓,志愿者们还为小区腿脚不便的老年人送去了包好的饺子。

重阳节当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表达了局党组对他们的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家,张亚勤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科技事业付出的辛劳。张亚勤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市科技局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