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19:21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全市“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活动的总体要求下,结合全局在思想、工作、作风等出现的问题以及干部职工关注度比较高的事项,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围绕你心目中的科技局、当前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三个方面开展了一次全面大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联系自我,从各自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踊跃谈感受、谈认识、谈意见建议、谈整改措施,实现以“我”为主、人人参与,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机关风气。

此次讨论活动是市科技局局党组狠抓作风建设的内容之一,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提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目的,真正使作风建设在深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有提高,总体达到了深化认识、提神振气的效果。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