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8-13 17:12:45

乡宁创客在2018“创客中国”临汾市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双奖”

7月8日,“2018年‘创客中国’临汾市创新创业大赛”在临汾思麦尔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两个项目 “香凝庄园邀您当庄主”、“花谢花开、巢起巢落”经过激烈角逐,捧回二、三等奖。

近年来,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努力营造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推进乡宁的创新创业蓬勃发展。多次组织创客参加省、市、县创业创新大赛,鼓励创客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创新意识,在实战中“查缺补漏”,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大赛现场,评审专家就项目发展现状、竞争优势、发展前景等同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参赛选手主动在创业创新大赛中检验项目优劣、宣传企业形象、增强创新意识、提升项目成功率。两位选手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不但聆听了评委老师的点评和建议,而且有机会向其他选手学习,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发展中,主动同空间其他创客交流比赛经验,分享创业心得,为乡宁创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