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17:34

临汾市科技局深入浮山县对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行调研

6月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带领工业科人员,在浮山县教科局局长姚晓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浮山县烨达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和广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就高企培育工作开展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解晓林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重点对企业近三年来研发费用的归集情况进行了了解,财务人员如何归集研发费辅助账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并深入到车间、工地实地查看生产流程。解晓林强调,企业要认真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同时满足的八大条件,进行自我评价,逐一对照,做好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浮山县广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零部件公司,主要产品有定影膜、上辊和下辊等。临汾烨达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柔性耐磨材料(黑刚玉)系列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全球黑刚玉行业中技术领先、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企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