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16:48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三个突出”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

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对标学习要求和活动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反思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三个清单”,加快问题整改,完善制度机制,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突出学习教育。围绕“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要求,科技服务中心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既有政治理论、又有业务知识,既有必学课目、又有自选内容,党员干部按照每日学习目录和学习计划,认真学习相关篇目,并做了详实的学习笔记,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人员手写了作风思想承诺书,增强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了“三个清单”、整改方案、整改计划,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全体人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保持良好作风,引导全体人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持之以恒学习掌握马列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价值观的锻炼,真正使廉政纪律教育入心、入脑,在生活和工作中筑牢预防腐败堕落的防线,班子成员处处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服务宗旨,督促全体人员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奉公守法、廉洁自律,主动净化朋友圈,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三是突出整改落实。制定完善整改台账,完善制度机制,深入开展四个剖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广泛征求多方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实行了销号管理。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