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16:22

翼城县科技服务中心开展“众创空间”创建调研工作

连日来,为加快全县“众创空间”创建工作,翼城县科技服务中心邀请太原高欣科创专利代理事务所的专家开展调研指导。旨在通过“众创空间”创建,深入挖掘、合理利用翼城的历史文化资源,不断挖掘、提升文化旅游价值,扎实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人员先后同县旅游局负责人、县教科文局负责人、各文化公司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议程

翼城县的文化旅游产业情况,并结合科技工作重点,逐一讲解了《山西省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临汾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等各项科技政策和项目,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大胆尝试,积极申报省、市级“众创空间”,进一步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形成龙头带动,打造翼城县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产业发展新平台。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