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15:56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6月12日,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携手乡宁县美聚香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创业花开,美聚乡宁”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受邀参加。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围绕“玫瑰园采风、玫瑰加工厂考察、河里古村落旅游开发区参观”这一行程安排,组织创客亲身体验创业创新中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创客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在创业创新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一边品鉴玫瑰系列产品,一边聆听美聚香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赵根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诠释了一段段创业历程,一步步发展轨迹,动情处获得全体创客阵阵掌声。创客们就目前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惑、压力、发展前景等与安赵根深入交流,创业智慧与创新思维激情碰撞,实干精神与发展眼光高度对接,将座谈会开的热闹激烈、精彩纷呈。

最后,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辛东平就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形势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全体创客积极沟通交流,学习新的创业理念与创业思路,定好项目、科学规划,不惧艰辛、稳步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