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33:40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由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办牵头,组织工商局、公安局、商务局、文化局等单位,在临汾市安达圣新天地购物中心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现场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手册,展示宣传版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政策法规等内容。在宣传展板、咨询台前,广大群众纷纷驻足了解咨询,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临汾市科技局张春生总工程师带领市知识产权办相关人员,一起走上街头、走进市场,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社会公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推动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开展,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