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32:28

乡宁创客在临汾“青创赛”中大放光彩

4月12日,临汾市第五届“创青春”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临汾明珠金港一楼大厅公开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全市共决出16个项目赴杭州参加决赛,30个项目获得赴杭州免费参加创业创新培训资格。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共组织6个项目参加复赛,其中,有3个项目进入决赛,5个项目喜获赴杭州免费培训。

这是继第四届“青创赛”2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1个项目取得全市三等奖好成绩的又一次记录刷新。共青团临汾市委副书记徐洁对乡宁参赛项目予以高度评价,她说,连续两年,乡宁在“青创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些参赛项目能立足实际、创新发展,参赛选手自信满满、表现突出,可见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在助力创客发展、培育创新驱动上,付出了很大努力。她希望乡宁创客不忘初心,在创业创新道路上,稳扎稳打谋发展,希望乡宁纵横众创空间越来越好。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