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6:55:38

临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3月29日上午9:00,全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尧庙华门新天地广场正式启动,参加仪式的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尧都区领导以及尧庙镇群众近千人。

仪式上,市政府陈忠辉副市长向各成员单位授旗,我局张亚勤局长从陈忠辉副市长接过了“临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服务队”旗帜。

随后,各服务队开展为现场群众进行文化科技卫生服务活动。活动中,我们为群众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科技图书、宣传材料,内容涉及新宪法、科技政策、专利成果展示以及畜禽养殖、林果、中药材、蔬菜等农业技术方面书籍、资料,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科技科普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农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临汾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集中力量配合浮山县委、县政府,务实有效地开展好结对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促进浮山的农村科技服务和科普活动,不断提高农民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和科学素养,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深入实施,使科技人员深入到贫困地区开展科技服务和创业扶贫,为浮山的精准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