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6:54:28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新时代加强县级科技工作机制”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思想,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3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新时代加强县级科技工作机制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主持。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科技工作负责人分别就贯彻十九大精神、目前县级科技管理机构现状,以及如何加强县级科技工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亚勤同志强调:一是加强县级科技工作队伍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思想的实际行动。二是科学有效的开展工作,各县(市、区)要从各地实际出发,围绕中心工作和优势产业,因地制宜开展科技创新,为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不断提升科技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三是要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虽然目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比较艰难,承担的任务又很艰巨,但是只要我们树立信心,坚持必胜的信念,认真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就一定能够抓住机遇、战胜困难,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汾科技事业的新篇章。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