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6:53:44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扶持创业出“新招”

3月22日下午,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2018年工作安排暨创客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科技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众创空间2017年的发展轨迹、梳理存在问题并列出详细整改措施,讨论了空间2018年发展规划、确立项目扶持政策与创业新模式。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将讨论推向高潮。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负责同志表示:今年是乡宁县“创新型试点县建设”的开局之年,空间在引领创业创新的路上将不停不歇、继续探索,秉承创业创新理念,竭力为各位创客的项目发展提供帮助。针对部分创客缺乏资金问题,空间推出引入第三方投资创业和与空间合作创业等多种灵活的创业模式供创客选择;针对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及专利成果转化类项目,空间鼓励其优先发展,给予资金扶持。

创客们纷纷表示:众创空间是一个真正扶持创业者发展的大平台,2018年,全体创客将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敢拼敢闯的精神,认真参加空间组织的各类培训、沙龙活动,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力争将项目落地生根、将企业发展壮大。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