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29 16:39:51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黎东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同志们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剖析了自身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从上级局党总支的角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没有走过场,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同志都受到了教育,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结合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真查、真学、真改,促进我局各项思想和工作迈上新台阶。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