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29 16:37:12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3月9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目的是通过修改宪法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奠定法理基础,从而更好的体现人民意志,更好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好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就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强调,实践表明,我国宪法是随着时代进步、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而不断发展的。这次修改宪法内容的建议共涉及21条内容,既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有新的重大发展,有助于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必将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