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2-07 16:44:21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引擎

2017年,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被省、市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市级众创空间,被县委授予“互联网+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空间为当地创业团队搭建低成本、零租金、零收费、“一站式”服务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创业孵化服务,30余家企业、创客入驻。

2017年,空间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省市县各级领导多次来纵横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县市级新闻媒体多次为空间活动、创客创业项目做专题报道。

2017年,空间为创客提供了办公空间和公司运营所必须的服务:协助创客办理了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为入驻团队开通了“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订阅号和服务号,开发了“鄂山鄂水微商城”、“鄂山鄂水淘宝企业店铺”。

2017年,空间共举办活动21场: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创业培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组织参加了省、市级创业创新大赛和乡宁产品推介。为创客提供了学习交流、宣传推广平台。

2017年,空间共申报发明专利9项,获得了市县专利专项补助;一个团队项目获得五万的创新劵支持;一个团队与农大达成了技术合作协议;一位创客入选了“鄂邑工匠”;两位创客被推选为团委挂职副书记,一位创客被评为“乡宁县2017年度最美共产党员”,三位创客在省市创业创新大赛中捧回大奖。

2018年,纵横众创空间将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为引领,认真贯彻省市科技创新条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鼓励创新项目发展,全力打造“鄂山鄂水”本土品牌,争取星创天地成功申报。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