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2-07 16:40:25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月15日,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黎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学习“红船精神”及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曹黎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2005年6月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文章,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领会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先进性之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思考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勇于创新,努力提高科技管理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把“红船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将临汾的科技创新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