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06:25

山西省就业服务局领导一行深入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调研

11月29日,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局长郝东平,就业援助处处长温秋林、副处长李艳军、副调研员唐红,信息处处长冀雪、副处长王作明,临汾市人社局局长崔力,市企保中心主任景小卫、市职介中心主任赵国平等一行深入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调研,县人社局局长武红权,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辛东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空间入驻项目发展情况,尤其是招工用人情况,并就空间在大学生实训、创业等方面发挥的优势作用进行细致探讨。先后查看了创客餐厅、天思华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圣酝坊土蜂蜜、丑怪核桃等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在鄂山鄂水微商城,郝东平一行详细查看了乡宁特产上架流程和乡宁手工艺品的制作工艺,对乡宁大学毕业生返乡创业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大学生拥有先进的思想观念和创新能力,回乡创业,不光促进了自身价值的实现,更是提升了整个乡宁产业的发展,促进就业。大学生的创业项目接地气、前景广,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下一步,众创空间要加大对创业项目的管理,通过精准资源对接、落实各项政策和全程化、跟进式创业服务,吸引优质资源向空间集聚,提高创业创新的科技含量,让众创空间成为大学生创业成功的高效载体,为乡宁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空间入驻项目发展情况,尤其是招工用人情况,并就空间在大学生实训、创业等方面发挥的优势作用进行细致探讨。先后查看了创客餐厅、天思华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圣酝坊土蜂蜜、丑怪核桃等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在鄂山鄂水微商城,郝东平一行详细查看了乡宁特产上架流程和乡宁手工艺品的制作工艺,对乡宁大学毕业生返乡创业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大学生拥有先进的思想观念和创新能力,回乡创业,不光促进了自身价值的实现,更是提升了整个乡宁产业的发展,促进就业。大学生的创业项目接地气、前景广,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下一步,众创空间要加大对创业项目的管理,通过精准资源对接、落实各项政策和全程化、跟进式创业服务,吸引优质资源向空间集聚,提高创业创新的科技含量,让众创空间成为大学生创业成功的高效载体,为乡宁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