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30 17:37:20

乡宁县举办产业扶贫暨乡土科技人才培训

11月1日上午,由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举办的产业扶贫暨乡土科技人才培训班开班,乡宁县委副书记冯小宁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冯小宁要求:发展产业要想干、会干,了解产业发展中相关的养殖知识,注重细节,注重观测,坚持规模化、标准化、科学化养殖,切实掌握相关技术,提高经济收入;畜牧产业是发展有机农业的支撑,要珍惜学习机会,主动学习,认真学习,根据平时养殖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培训主题,认真听,认真问,把各类养殖知识学到手,通过培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经济效益。

山西农业大学畜牧基础科学系教授韩克光紧紧围绕规模养殖生物安全体系的建立这个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整个培训脉络清晰,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乡宁科技中心主任辛东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让我们更有信心了,下一步我们要坚持大扶贫格局,把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增加产业扶贫中的科技含量,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用不断更新的科技手段帮助贫困户做到真脱贫,脱真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