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25:00

临汾市众创空间建设再创佳绩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山西省众创空间认定结果,临汾市山西马上购电子商务众创空间等5家众创空间被列入省级科技孵化平台建设行列。至此,临汾市共8家省级众创空间,已超额完成转型升级考核任务。

众创空间是顺应2.0时代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协调创新、大众创新趋势,把握全球创客浪潮兴起的机遇,激发亿万群众创造活力打造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下一步,临汾市科技局着重在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引进国内先进的“双创”管理团队,帮助全市省、市级众创空间不断完善运营机制、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好双创沙龙活动,推动全市众创空间建设和发展,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深刻交流,打通创新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的对接渠道,加快临汾市新兴产业的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