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24:39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7月28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市(县、区)上半年科技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市(县、区)教科局(中心、办公室)局长(主任),市局各业务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和完成考核指标的具体措施;各分管副局长就产学研、农业科技扶贫合作、科技计划专项管理、知识产权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作了总结讲话,就如何抓好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敏锐地把握当前科技工作的新形势,二是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张亚勤强调,当前科技工作在整个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地位也越来越显现出来。希望同志们把握当前科技工作形势的新变化,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加压奋进,确保全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