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21:28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24日,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总支副书记、总工张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春生指出,抓基层打基础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三基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需要,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强 “三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审视谋划推进“三基建设”各项举措,确保加强“三基建设”的效果。

张春生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部分带动整体,通过党建、思想政治的实践探索,推进全局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基础工作管理中要细化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岗位责任制和专项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做到岗位目标清楚、职责清晰;同时加强岗位基本功训练,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面加强职业化队伍建设。把开展好“三基建设”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一项内容一项内容严格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