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19:03

蒲县科技发展中心深入企业做好专利挖掘工作

为深层次帮助企业挖掘专利,促进全县专利事业发展,近日,蒲县科技发展中心邀请太原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深入企业进行专利调研和指导,挖掘基层专利信息源。

专家组一行深入蒲县巧巧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蒲县昕源种业有限公司、蒲县正茂核桃加工综合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制作工艺、研发技术等进行全方位了解。在此基础上,为企业技术人员耐心讲解专利运用策略、专利申请文件、专利申请程序等专利知识,指导企业以技术创新、工艺、设备改进为突破口,挖掘可申报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技术。

通过现场辅导,专家们对企业在专利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了在专利申请方面的困惑。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提高了企业专利申请积极性,为确保圆满完成蒲县专利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