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11 17:05:37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被中共乡宁县委授予“乡宁县互联网+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6月22日上午,“乡宁县实用技术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乡宁县职业中学隆重举行。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被中共乡宁县委授予“乡宁县互联网+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揭牌仪式上,乡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娜希望孵化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创新孵化模式,以科技服务中心为依托,共同打造“互联网+人才”培养实训平台,真正建成青年放飞梦想、实现创业创新价值的舞台。通过创客自主创业,空间培训辅导、投资环境驱动的运营模式,促进电子商务优秀人才培养,努力实现空间与创客的双赢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标志着纵横众创空间创业创新工作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日后,空间将加强对人才培养、创业引导、“互联网+项目”孵化等领域的创新力度。祈愿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乡宁纵横众创空间引领、带动“互联网+”实现大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