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21 17:20:00

乡宁县对企业科技创新需求进行再部署

继5月25日乡宁县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召开后,按照临汾市科技局全市企业科技创新需求调查会议要求,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于6月1日再次召开全县煤焦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会议由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洋主持,全县32家规模以上煤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企业科技创新需求调查的通知》精神,业务人员为企业详细辅导了调查表指标解释及填表说明,并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此次企业科技创新需求调查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和省长楼阳生的指示精神,省科技厅决定开展的一次调查活动。目的是为了摸清我省企业的科技创新需求,从而有针对性地做好科技服务,组织关键或共性技术攻关,为技术推介、难题诊断、产学研项目有效对接奠定基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

会上,辛东平对32家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各企业参会人员会后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负责人,切实把这项工作重视起来。二是要认真分析思考,切实把表填好。各企业要认真组织财务、技术人员研究,按照实际情况,对照填表说明将调查表填写完全。三是严把时间节点,确保调查圆满。各企业务必抓好落实,于6月9日完成在线填报和纸质版报送,做到32家企业无一漏报,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