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09 14:59:24

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积极参加“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调研会议

5月12日,为全面推进山西省“三区”专项计划的实施,做好临汾“三区”专项计划工作,根据省科技厅文件通知,按照国家科技部农村中心《关于组织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交叉调研的函》要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工作组在隰县进行专题调研。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张亚勤主持召开了临汾市“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调研座谈汇报会。汾西、隰县、永和、乡宁、古县科技局负责人、各县“三区”人才受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工作组与临汾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县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三区人才专项实施情况、当前专项计划经费使用和绩效考核、受援单位三区科技人才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工作组脱东峰代表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三区”人才专项在山西开展的有声有色,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专家的管理办法、经费的使用文件等等细节都具有超前的思路,特别是省厅把“三区”人才与农村技术承包项目相结合,更有利于科技产业的发展,这种做法很值得借鉴和推广。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