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2:43

乡宁县科技服务“无终点”

初春时节,正值春耕备耕、果树发芽的关键时期,3月27至28日,乡宁县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组织农技专家深入枣岭乡桥头、吉庄、凡原等多个村委,实地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农村、发展农村,提升农业、富裕农民”的总体要求,以“改善农业基础环境、加快示范基地建设”为目标,引导群众因地制宜调整种植业结构,在“高、精、尖”上下功夫,促进农业生产经营向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着力把当地及周边的苹果、花椒等特色产业,发展成为带动百姓致富增收的有效途径。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石硫合剂、宣讲春季田间管理技术、发放农业实用技术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参加培训人数300余人,发放各类实用技术资料1500余册,及时解决农民当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