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1:32

吉县星创天地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为有力推动吉县农业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适应于吉县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求的众创空间,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专业高效”的原则,立足吉县主导产业、富民产业——苹果业,依托吉县果业中心、吉县果树科技研究所、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工程、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发挥企业、社会组织等力量作用,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利用线下经营实体和线上网络平台,构建了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星创天地”。   

目前吉县精品苹果、核桃等农产品都能通过线上宣传、交易,吉县果业公司、超正果业公司、绿之源苹果专业合作社、马有良等企业、创客建成京东商城旗舰店1个,天猫、淘宝、贡天下等知名网站开设苹果网店30余家,手机微店10余家。“星创天地”平台,宣传推介了吉县苹果,创优了吉县苹果品牌,助推了特色农产品营销;促进了农村农民创业的便利化、信息化,推进了网上营销商业模式创新,达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