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1-03 16:47:15

尧都区教科局坚持依法行政推进科技创新

一是认真落实科技创新鼓励政策。及时兑现各类专利奖励资金,充分发挥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鼓励、引导和支持作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

二是规范科技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的立项审批、监督、管理过程,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质询考察、评审论证,提高科技项目立项选择的准确性,保证了科技项目立项的公开、公平、公正。

三是认真开展专利执法检查。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科技活动周”等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专利执法工作,并邀请太原高欣科创专利代理事务所专家为全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增强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意识。

四是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局领导带队,分片、分批次深入各镇、企业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政策,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在专利申请和科技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