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04 09:16:16

临汾市三家众创空间通过省级认定

近日,在2016年山西省级众创空间认定会上,临汾市锦悦城大学生创业园、隰县电商孵化众创空间和美材汇创客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为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发展,培育优秀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临汾锦悦城大学生创业园是由临汾市聚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建的众创空间,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为入驻创业人员和团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隰县玉露香电商孵化众创空间是在隰县县委、县政府主导下从2015年6月筹备创建,2015年11月18日正式运营。设有“隰县众创园”、“特色隰县馆”、“电商服务中心”、“产品展示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美材汇(集团)公司是集职业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基地建设与管理、电商平台程序开发、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精神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