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0-28 11:00:36

临汾市科技局参加全省科技系统网络安全宣传专题研讨会

9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网信办《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省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省科技厅召开了全省科技系统网络安全宣传专题研讨会,临汾市科技局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管理水平”为主题,通过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省科技厅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在会上做了网络安全培训,从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国内外安全事件盘点以及常见入侵和攻击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各地、市科技局信息中心及网络中心负责人就本单位网站建设、网站运行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省科技厅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裕峰指出,今年四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目前,要保证网络安全运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重中之重,这是网络安全的物质基础和前提。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通过各种方法和模式把自身网络安全防控能力提高再提高。

会议还对下一步全省科技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其他部署安排。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