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0-28 10:59:24

安泽县“三字”举措推进农业科技调产

今年以来,安泽县依托优质玉米、有机蔬菜、优质核桃、畜禽养殖等优势产业,以“办点、连片、带面”的方式,着力推进农业科技调产。在具体实施中,紧扣“调”字兴基地,在调优品种、调好结构、调大规模上做文章,强力推进优质玉米、有机蔬菜等四大农业基地建设,大力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紧扣“帮”字壮基地,在巩固和创新“一元帮扶、多元对接、县乡村企、四级联动”工作机制上做文章,基本实现了由单一的资金帮扶向产业和技术等多元帮扶的转变;紧扣“拓”字强基地,在鼓励和帮扶农民发展专业合作社上做文章,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多形式、多渠道、多模式发展新路子,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目前,全县农业科技调产正朝着“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快速推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