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28 17:16:27

翼城县与北京经易集团签约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园区

9月8日下午,2016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翼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永贤代表县政府与北京经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仲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予强,副市长王振宇,县委书记杨春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拥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签约本着“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县政府负责制定产业发展战略、方针政策、园区配套、协调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北京经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兼并重组、资本运作、股权整合、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加快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  

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为,在“十三五”期间,整合山西舜达公司与山西锻造厂等现有项目和资源,结合翼城县产业园区概念性规划,明确发展思路,即:打造“三大产业链条”,推进“五个统筹建设”,实施“两大战略支撑”,搞好“两个配套”服务,构建“八位一体”的园区孵化器平台,建设高科技产业集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分区。通过完成上述内容,实现高科技产业集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分区百亿产值10亿元利税的既定目标。  

签约仪式前,刘予强会见了王仲会一行。刘予强指出,此次翼城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经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关系的确立,对于加快园区内现有企业的整合重组,进而提升翼城县高科技产业集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分区的市场竞争力、产业集聚化、产品高端化、体制混合化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社会实现突破性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临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推进合作项目,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翼城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创优环境、搞好服务、加紧对接,积极帮助经易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仲会在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后说,经易公司高度重视与翼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双方合作阶段性成效显著。双方签署协议后,经易公司将配置最优秀的管理和技术资源,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建成,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春权、高永贤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立足联合发展、企地共赢,以最大的诚意,为项目实施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全力搞好各方面的协调配合,与经易公司齐心协力,按照既定目标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建设。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