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24 10:48:18

临汾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专利保护执法监督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2016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临汾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专利保护执法监督活动。

8月3日至4日,临汾市科技局张春生总工程师带领市知识产权办和专利事务所相关人员深入翼城山西春蕾铜材有限责任公司、曲沃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西亚华制盖有限公司等企业宣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检查监督各企业的专利侵权和专利保护情况。张春生总工程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的专利申请情况、持有专利的保护情况和知识产权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认为企业对专利工作有足够的重视,对专利申请有很高的积极性,但是在知识产权制度的运用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还存在欠缺,希望企业能建立健全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和运用,了解本行业的专利水平和专利情况,保证本企业不盲目研发已有专利,不盲目侵犯他人专利,更好的保护本企业的专利技术,站稳市场,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此次活动促进了企业对技术研发和专利申请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预防知识产权侵权意识,有效的推动了临汾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工作,维护了市场秩序。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