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7:31:50

霍州教科局四举措服务企业

一是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供信息交流服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对产品、技术和人才等信息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联系科研院所为企业在技术和信息需求上排忧解难。二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企业搭建研发平台上,发挥指导作用。积极与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寻找产学研合作伙伴,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三是促进企业建设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同时,加快科技人才队伍的培养,以科技特派员和专家为依托,重点培养农村实用型科技人才,努力建设一批创新型科技人才团队。四是整合政策资源,落实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开展自主创新活动。认真宣传和落实国家、省、市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政策,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