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7:29:13

大宁县科技发展中心深入帮扶村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6月20日,山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仁果研究所主任杨廷桢、大宁县科技中心主任贺建生一行4人,深入到驻村联户点徐家垛乡康里村,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贺主任仔细询问了农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就当前苹果树提质增效方面,为他们讲解脱贫致富的途径,深入浅出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和决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多方寻求发家致富门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随后,他们又深入到田间地头,杨主任为果农详细讲解苹果树搜果、拉枝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基本知识,下一步,科技中心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有条不紊推进扶贫攻坚工作。通过帮扶,让发展的新观念、新思路在贫困户心中生根发芽,早日走上脱贫的道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