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27 17:14:40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科技进校园主题活动

5月31日,临汾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人员赴汾西县佃坪乡圪台头村,举办了“插上科技的翅膀,播种明天的希望”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今年科技活动周的延伸,紧紧围绕“让科技走进农村,让科技走进校园”这一主题,在贫困山区校园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精神,让山区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知识带来的力量,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科技氛围,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与人文精神,点燃了学生们探索科学世界的激情。

活动现场,圪台头小学和幼儿园的同学们带来了热情的舞蹈和欢快的歌声,山区孩子们淳朴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活动结束后,临汾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临汾市中心实验站驻汾西县“三区”科技专家郝小红、刘玲华还向圪台头小学捐赠了上千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汾西县科技发展中心、佃坪乡党委和乡政府、圪台头村委主要领导以及省科技厅驻汾西县第一书记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