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27 17:10:42

隰县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党课

6月1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隰县科技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党课。党课由吉小田局长主持,党支部书记金钟鸣主讲。

金钟鸣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贯彻‘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六个方面讲述了贯彻“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与践行,并按上级和党委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教育方案、计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经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要求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下一步的深入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和改进党的作风起到促进作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