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5-19 08:58:56

山西省科技厅—汾西县精准脱贫攻坚暨科技扶贫工作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根据3月11日扶贫座谈会形成的《会议纪要》,在与汾西县委县政府协商后,于4月27日在山西本草蜜蜂汾西基地组织召开第一次联合工作例会。省科技厅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5个扶贫示范村第一书记、蜜蜂项目负责人、黄粉虫项目负责人以及科技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技中心曹玉贵主任首先号召所有的扶贫工作者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扶贫各项目规则进行工作,严格执行精准扶贫各项目流程,改变目前部分工作懒、拖、散的状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会议纪要》,明确各自责任,按部就班落实《会议纪要》精神。

周福环院长和潘登奎教授就各自负责的蜜蜂和黄粉虫项目后续工作做了汇报,包括各自的《养殖帮扶退出协议》和《产品回收协议》等,全体参会人员对各项《协议》内容沟通交流,尽可能保证扶贫工作精准、扎实、有效,尽可能保证贫困户稳脱贫、稳增收、长见效。

会议对汾西县精准扶贫长效机制的形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