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5-04 17:21:27

临汾市举办2016年知识产权培训会

4月18日,临汾市科技局在乡宁县举办了2016年临汾市知识产权培训会,培训会由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张春生主持。此次培训特邀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闫毅、太原科卫专利事务所朱源所长参会。乡宁县副县长李云岗致词,闫毅局长就知识产权发展趋势、知识产权政策、知识产权执法工作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朱源所长以“创造优质的专利权”为题,就知识产权基本知识、专利申请流程、专利保护及专利侵权判定等业务内容作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并通过对真实案例进行剖析,对专利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专利申报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及乡宁县部分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使大家对专利的分类、专利申请程序、专利保护等方面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各县市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我市专利工作快速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