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4-12 17:36:28

霍州开展 “三下乡”为群众送去“真福利”

近日,霍州市白龙镇寺庄村彩旗飘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20家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队走进这里,为当地群众提供政策法律宣传,捐赠科普书籍,村民们穿梭在各个服务点,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霍州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霍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春耕冬闲、庙会等有利时机,持续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文化进万家”等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栏、义诊处,把党的政策、文化图书、科技书籍等资料免费发放给群众,让群众尽情品尝“精美大餐”,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科技、文化、卫生工作者还经常深入田间地头,走进村庄、院落,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讲解法律常识,真正让“三下乡”成为“常下乡”“常在乡”。

霍州市“三下乡”活动如涌动的春潮,把一股股温暖,一份份爱心,送到了农村的每个角落。说起“三下乡”活动,老百姓都会竖起大拇指说:“‘三下乡’送来的‘福利’真给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