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31 17:35:18

霍州市教科局加强培育指导促进高企发展

3月15日,霍州市教科局邀请省高欣科创专利事务所冷所长一行深入霍州就高企申报进行指导服务。

市教科局副局长张菁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冷所长一行深入霍煤新产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一线车间,对生产工艺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政策期望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冷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辅导,耐心解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冷所长就高企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和培训。张局长作了讲话,她首先对霍煤新产业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表示科技部门将继续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同时也希望霍煤新产业公司积极加强和科技部门的联系,把企业的技术创新、合作项目及时形成科技成果,并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