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31 17:33:31

吉县科技办深入开展“科技企业服务月”活动

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吉县科技办于3月初开展“科技企业服务月”活动,发动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动向,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今年的服务企业活动做到了早安排,早准备。行动时间早,科技办在春节长假结束后就开始谋划今年的活动方案,摸排走访目标,明确走访任务,力使企业一开工就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尽早作好企业全年的科技创新工作规划。此次服务月活动的对象是民营科技型企业,通过上门服务,打破信息瓶颈,建立联系机制,加强企业创新意识。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带着具体服务内容走进企业,提高服务效率,期间发现的新问题,由班子会议讨论解决,确保做到问题件件有落实。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