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17 17:11:19

霍州市教科局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3月10日,霍州市教科局利用大张村传统庙会之际,开展了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科普大礼。

在活动现场,市教科局设立咨询台,向当地群众普及农业科技等科普知识。教科局领导与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就农民关心的“种子质量如何鉴别”、“农机使用技巧”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宣传了相关的农业科技政策,让老百姓感受到科技下乡的实惠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科技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群众普遍欢迎。

近年来,霍州市教科局积极探索和完善“科技下乡”工作长效机制,以服务农村、农业、农民为重点,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保证了科技下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更好地引领农民致富,服务“三农”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