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10 16:06:20

尧都区教科局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6年伊始,尧都区教科局结合省农村技术承包项目,深入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组织临汾市碧丰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平垣江忠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教科局帮扶村魏村镇吉家庄村、临汾市悦农农业有限公司等基地技术负责人,就“利用生物固氮菌肥提升农作物品质技术承包项目”到临汾市尧都区氨基酸厂和负责人进行项目技术合作洽谈。氨酸厂技术负责人王天喜就生物固氮菌肥的使用方法及推广价值作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省技术承包项目主要内容是利用临汾市尧都区汾河氨基酸厂开发生产的生物固氮菌肥,应用到尧都区的粮食、蔬菜、果树种植中,从而提高农作物产量,提高土壤肥力,改良土地板结,减少农药和化肥的使用量,节约生产成本,减少或降低作物病虫害,提升尧都区农作物品质。使老百姓尝到久违的味道,着力打造尧都区“三品一标”农产品基地。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