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29 17:23:41

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从四个方面开展“冬季行动”工作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冬季行动”掀起的热潮,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内容,激励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变“冬闲”为“冬忙”,具体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认真抓好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抓好科技宣传、下乡及培训。结合侯马市的产业特点和群众的需求,有重点地开展科技下乡、科技宣传活动;本着实用高效的原则,重点围绕侯马市主导产业和群众的需求进行培训。

三、做好临汾市科技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重点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

四、落实侯马市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产业优化升级,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强化“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各类创新主体协同创新,加快创新型侯马建设。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