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18 15:06:57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将冬季行动引向纵深

自开展冬季行动以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各项科技培训和服务,根据当地实际,适时扩大技术服务范围,有力提升服务效果,将冬季行动引向纵深。

近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邀请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办主任亢秀芳等省、市三区科技人才在该县企业、乡镇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和指导,为全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教授在乡宁县戎子酒庄、琪尔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金尧园食品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开展了知识产权知识讲解、专利申报程序、专利奖励补贴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并组织企业技术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深入生产车间和田间地头实地考察各企业生产程序、技术力量和科技研发设备,对各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各位专家针对各企业生产流程的特征,为企业详细梳理了可以进行专利申报的内容,并手把开展了申报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自主创造、勇于创新的热情,提高了当地群众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力度。通过活动的开展,培训技术人员200人次,解难释疑50余个,发放各类技术资料5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