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1-19 17:02:14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5年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临汾市高新技术及其产业发展,提高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12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局,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主持,临汾市科技局局长梁清燕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梁清燕指出,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认定一直是我市科技工作的重要内容,认定目的就是要鼓励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国家整体竞争力。希望与会的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各县市科技工作者能够有效利用机会,积极和专家沟通学习,进一步运用和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提高创新意识,为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和经济转型做出新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主任、山西高创服务团队外协专家库核心成员王勇研究员,山西恒誉会计事务所白沈坪总经理,山西恒誉会计事务所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王雪峰副总经理分别在培训会上为讲授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解读、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的确认及研发费用的归集等方面课程。培训会结束后,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2016年山西省五大科技计划申报指南辅导。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