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50:19

霍州市教科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

今年是确定“12.4”国家宪法日的第二年,也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根据市法治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霍州市教科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加强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山西省专利实施保护和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科学进步、防震减灾、专利保护等科学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科技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增强了群众的法律观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